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槐荫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编制工作启动会召开

2019年04月13日 21:49:57


  

3月20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承接槐荫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议在槐荫区政务中心召开。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董长瑞教授、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执行院长崔宝敏副教授、槐荫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住建局、区财政局、腊山办事处、玉清湖办事处、吴家堡办事处、美里湖办事处等20多家编制工作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槐荫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工作小组的通知》和各相关单位任务分工,我院院长董长瑞介绍介绍了槐荫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思路打算,并与会各部门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固话:0531-88583189 邮箱:scxczxyj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Copyright © Shandong Institute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山东财经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