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研究院院长董长瑞一行赴槐荫区街道办调研

2019年04月16日 09:14:23


20193月下旬,研究院院长董长瑞、执行院长崔宝敏等专家组一行先后赴槐荫区腊山街道办事处、玉清湖街道办事处、吴家堡街道办事处以及美里湖街道办事处就《槐荫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编制工作事宜调研。槐荫区发改局副局长卲钰参加调研活动。

在各街道办干部的陪同下,专家组通过与“村两委”干部座谈、实地查看、现场资料调取等形式,详细了解槐荫区乡村建设现状和未来规划打算,为下一步的规划编制工作奠定基础。

 

固话:0531-88583189 邮箱:scxczxyj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Copyright © Shandong Institute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山东财经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