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胡集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年04月16日 10:31:11


4月6日,《胡集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编制工作推进会在惠民县胡集镇召开。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董长瑞、执行院长崔宝敏、兼职研究员李晓琮、耿翔燕以及胡集镇党委书记吴表辉、副镇长王海勇等相关专家领导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院长董长瑞教授就《胡集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年)》编制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吴表辉书记介绍了胡集镇目前的发展特征及未来发展思路。随后双方就乡村战略规划所涉及的产业、生态、组织、人才、文化、生活富裕、制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重点商定了胡集镇实现乡村振兴的战略定位、空间结构布局,进一步明确了胡集镇发展壮大食用菌等特色产业及依托胡集书会发展“曲艺文化古镇”做强文化品牌等事项。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对《胡集镇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年)》的内容定稿完善提供了参考,提升了规划的完整性、有效性和可操作性。

 

 

固话:0531-88583189 邮箱:scxczxyj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Copyright © Shandong Institute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山东财经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