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董长瑞院长一行赴黄山馆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0年07月05日 11:47:45


202074日,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董长瑞等一行受邀赴烟台龙口市黄山馆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学习,感受古驿黄山馆镇的乡村振兴新脉动。

在黄山馆镇党委书记麻冰冰、镇长李彦鹏等领导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格润富德田园综合体,详细了解了该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建设内容、发展特点等。格润富德田园综合体是由格润富德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种植、养殖、休闲农业、深加工、互联网交易平台等“三产”深入融合项目,通过村企共建,推动实现乡村振兴。调研组还对黄山馆镇的5个特色乡村和驿东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了解了黄山馆镇在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农村社区建设、党建引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麻冰冰书记详细介绍了黄山馆镇的乡村振兴情况,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董长瑞院长对黄山馆乡村振兴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指出黄山馆镇因地制宜,勇于创新,探索出一条乡村振兴的可行路径,实现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统一,打造了乡村振兴片区的齐鲁样板。他认为,乡村振兴是个系统工程,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还要注意文化的传承,留住中华民族的根系。双方还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固话:0531-88583189 邮箱:scxczxyj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Copyright © Shandong Institute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山东财经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