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培训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高端培训> 正文

山东省县域经济高级研修班

2018年05月02日 12:12:14


      2015年10月10—14日,山东省县域经济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山东财经大学成功举办。农业部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德州市陵城区区委常委、 常务副区长朱洪瑞,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经济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来自济南、德州、聊城等地各市县的79名党政、经济管理部门负责人作为学员参加了 本次培训。
  
  11—13日,农业部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李斌,龙口市委常委、副市长纪寿冕,潍坊市财政局副局长刘锡 田,南开大学滨海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立群教授先后为学员作了《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工业4.0时代战略》、《龙口市经验介绍》、《政府与社会资 本合作(PPP)模式政策与案例》、《走向世界的中国与经济新常态》、《中国经济新格局与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主题报告。10月14日,邹平县县委组织 部副部长张向阳带领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了山东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地源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实地学习了邹平县县域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
  
  本次研修班是山东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5年高级研修计划重点项目,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县域经济研究院、山东省经济理 论与政策研究中心具体承办,校人才工作办公室给予了协调、指导。从实际效果看,研修班达成了介绍、研讨县域经济发展新态势和新对策的预期目标,学员满意度 100%,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社会反响。

固话:0531-88583189 邮箱:scxczxyj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Copyright © Shandong Institute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山东财经研究院 版权所有